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果然3款!iPhone 8、iPhone 7S齐发:OLED款限量

时间:2016-12-10 20:32: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连续三代造型不变后,市场已经给库克和他治下的苹果上了一课,iPhone 7的销量已经没有前两代好,苹果在消耗之前的声誉并丧失竞争优势。

关于明年的新iPhone,华尔街日报称,绝对值得果粉期待。

报道称,明年将有三款iPhone产品,两款可以是可视之为iPhone 7s的传统升级,使用液晶屏,而OLED高端将是限量旗舰。

后者看起来就是传言很久的iPhone 8,作为十周年的献礼。

华尔街日报强调,OLED最终会成为iPhone的必选项,但完成全面替换需要等到2018年。

至于为什么这么久,产业链的消息是苹果定制的这块OLED屏要求极高,产能有限。一说是无边框全面屏(彻底隐藏指纹Home键),二是说曲面技术。

华尔街的报道和之前郭明池的预测比较近似,后者认为iPhone 7s有4.7/5.5两款,iPhone 8仅5.5寸,另外双摄是5.5寸的标配,4.7寸依然没有。

昨日有消息称,OLED iPhone 8的价格将达到史无前例的1200美元(约合8300元人民币左右),预计国内首批货1.5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