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琅琊榜2》开机时间正式公布!第二批主演曝光

时间:2016-12-06 20:26: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虽然《琅琊榜2》的剧情、人物都和前作没什么关系,但它的消息还是牵动了不少网友的心。今天,片方宣布《琅琊榜2》将于12月15日在横店开机,同时还公布了第二批演员阵容,谋女郎张慧雯领衔,饰演济风堂医女林奚,成泰燊等新老演员加盟。

据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新篇延续了原班制作团队,海宴编剧,孔笙、李雪联袂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这部续集分上下两部各15集,讲述的依然是大梁朝堂的故事,但角色人物均有很大变化。

在首批主演名单中,唯一在第一部中出现过的人物就是萧庭生(孙淳饰),由此也可大致推算出第二部背景时间的设定是在第一部结尾后的40-50年。此前制片人侯鸿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它可能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只要琅琊阁在,这个故事就是成立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