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1984年招聘启事曝光:当时月薪达2万4千美元

时间:2016-12-04 20:12: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这两天,华为1500亿年终奖的报道走红。在科技界,和华为一样薪资奖赏丰厚的企业不在少数。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人在硅谷某住处发现了苹果电脑(Apple Computer)于1984年7月在报纸上所刊登的招聘,当时的苹果就给工程师开出了24000美元的月薪报酬。

这份发黄的报纸见证了过去30年的时光流逝,虽然已经破旧不堪,但还是能清楚的看到,苹果当时正在寻找一名高级工程师。

这则招聘名为 “Join The People Who’ve Joined Apple”(加入到苹果员工的行列吧),对应聘者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包括两年的监督经验以及装配设计技能。苹果给出的月薪为24000美元,明码标价。

苹果在招聘中写道:“当苹果电脑开发Macintosh的时候,我们知道许多人都想拥有一台,但我们没有想到的是,每个人都想马上要一台。”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苹果的CEO是约翰·斯卡利,并不是大家熟知的乔布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