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广州一男子清晨小区内坠亡 身旁洒落数十万现金

时间:2016-12-04 09:56: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12月2日早上,广州泽德花苑的居民突然听到砰一声,明显有物体坠楼。跑到外面一看,竟然发现了一名坠楼男子。更奇怪的是,他的身旁散落了一地现金,全部是100元,加起来近几十万元。

街坊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在楼梯间的石围栏以及楼梯上都散落了不少红色的纸张。照片放大清晰可见,全部是红色的100元人民币。

而在楼层一楼的位置,这些100元更加铺到满地都是。记者来到了事发的广州市白云区泽德花苑内,不少街坊表示,有人一大早在楼道内撒钱。而让人惋惜的是,在这些现金旁边还有一名坠楼的中年男子,他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被人用报纸覆盖。

不少街坊表示,事发在清晨时分,当时大家都听到了一声闷响。小区的清洁工表示,人掉下来的时间是在7点25左右。一位住在附近的阿姨说:我听到旁边阿姨说,吓死人了。我就开门问什么事。她就告诉我跳了个人,还撒了好多钱,还飘了两张进来,我现在把它扔出去。目前警方已经是拉起了蓝色的警戒线。据附近的街坊所讲,那名男子是在八楼的位置坠楼的,目前地面上留有很多张100元的人民币。

街坊表示,事发后有小区保安到楼道内,把散落一地的现金整理成三大袋,堆放在现场附近,除了保安没有人去碰这些钱。据了解,事发的42号楼中,一个楼层住有八户住户。有街坊说,这件事比较复杂,因为大楼其中一户居民家中还有一名女性死者,但跟坠楼男子什么关系就不得而知。记者特此向白云警方求证,警方证实除了坠楼男子还有另一名死者,详细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后再公布。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