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更新官网 公开iPhone 6s手机意外关机原因

时间:2016-12-03 10:38: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苹果公司刚刚更新了其官网,对外公开iPhone意外关机调查进度,并公开了出现此问题的原因。

在这份公告中,苹果公司称,少数于2015年9月到10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6s中,某项电池元件被装进电池包之前在受控环境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使电池电量消耗速度快于正常水平,导致意外关机。(简单解释是,电池中某个元件在封装之前受潮了)

关于意外关机原因,目前只有这一种官方解释。苹果称,“经过深入调查,我们尚未发现其它原因。我们将继续关注和分析顾客的报告。”同时他们强调,意外关机并不会引起安全问题。

在11月21日,苹果已经发布维修计划,凡在2015年9至10月之间生产,序列号符合要求的iPhone 6s,可以到苹果官方授权的售后机构免费更换电池,并在今日放出了序列号查询工具,详见这里https://www.apple.com/cn/support/iphone6s-unexpectedshutdown/。

今年10月之后,网络上逐步出现用户称自己iPhone会自动关机。苹果在一个月后宣布电池更换计划,并在今天公开解释原因。根据了解,目前,苹果也在加大iPhone 6s电池备货量,加快维修渠道更换问题电池速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