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外节目曝出恐怖片《闪灵》女主角患精神失常!

时间:2016-11-20 08:58: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曾出演过《闪灵》的80年代著名女星谢莉·杜瓦尔,最近出现在一个名为“菲尔医生”的一期叫“从好莱坞女星到近乎孤独”的节目中。谢莉·杜瓦尔已经有超过10年的时候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她现在隐居在德克萨斯州,而数年前她的邻居发现她开始有精神失常的迹象,她在节目中也承认她认识到了这一点,在在采访过程中 她拒绝回答所有与现实有关的问题,并坚持认为与她合作过的罗宾·威廉姆斯还没死,还患有严重的被害妄想症。

在这将近1小时的采访中,菲尔医生花了45分钟对杜瓦尔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采访中菲尔医生问了杜瓦尔关于她现在在那里住、什么事会让她高兴,她是否会复出表演等问题,当被问及她最喜欢自己哪一部电影的时候,她说最喜欢《闪灵》与《大力水手》,并说在出演《大力水手》的那段日子非常开心。随后节目播出了摄制组跟随她去了马利布市的康复中心,在节目的最后,菲尔医生表示会继续跟进杜瓦尔的一切状况,并希望杜瓦尔可以康复。

节目播出后,引发了一些不同的声音,库布里克的女儿薇薇安·库布里克在推特上谴责了“菲尔医生”来消费娱乐谢丽的病情来博得眼球,随后发起了一个捐助谢丽的众筹来帮助她度过难关。众筹目标十万美元,目前已筹得了10000美元善款。

菲尔医生本人对此拒绝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