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X战警》将重启凤凰女故事线?讲述琴背后的故事

时间:2016-11-14 20:32: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有传言称,20世纪福斯将在下一部《X战警》系列电影中重启《X战警:背水一战》讲述的凤凰女的故事线。此前电影官方工作室并未证实这一传言,不过也没有予以否认。

今天又有一则报道声称凤凰女的故事确实将会是下一部新X战警电影的主要剧情,再结合上之前的传言,人们推测这一消息很有可能是真的。

Latino Review报道称这部电影将以索菲·特纳扮演的凤凰女琴·格蕾为中心,主要讲述琴的超能力是怎样日益增强,并变成了整支X战警队伍的威胁。

尽管凤凰女的故事已经完全覆盖了X战警三部曲,但《X战警:逆转未来》中发生的事情基本将整个故事线全都抹掉了,这就意味着将索菲·特纳版本的凤凰女进行重启是很合理的,这个故事很有可能是《X战警:天启》的延续,毕竟击败天启的是凤凰女,而且凤凰之力一直被视为整个漫威漫画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如果《X战警7》奖重点讲述琴·格蕾的故事,那么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也必定将继续出演X教授。

制作人西蒙·金伯格已承认下一部电影将被设置在上世纪90年代,并且会有部分情节发生在外太空。但是他并没有明确说明是《X战警7》还是《X战警:新变种人》。到目前为止,20世纪福克斯暂未证实任何影片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