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科技大佬日常饮食盘点:马云王健林相差巨大

时间:2016-11-14 09:38: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张三李四
  • 编辑:张三李四

科技圈的大佬们在台前风光无限,那么在台后的日常饮食中他们是否也很讲排场呢?我们通过一组图片来了解一下。

图为2014年9月,阿里在美国上市后第二天,马云在美国吃早餐时的情景。九菜一汤,和马云的身份还是比较搭的。不过,也与可能因为公司上了市,心情高兴的马云就多吃了点菜。

图为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章泽天请岳父岳母吃饭,有酒有肉,这顿饭几个人吃的想必很开心。

图为现任中国首富王健林用餐,王健林至今还保持着在军队的习惯,生活方式很健康。

图为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的早餐,荤素结合,并不算奢侈,但很有营养。

图为周鸿祎和雷军一起吃饭,看起来像是自助餐,两人吃的和普通人差不多,一杯果汁,几片面包、少许水果蔬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