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英国20岁女子患“丑陋恐惧症”!每天须自拍200张

时间:2016-11-07 09:58: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英国一名20岁女子患了一种相当罕见的疾病,每天都要用手机自拍200张照片,企图找到最美的自己。在痛苦中挣扎了4年,直到她遇到一位摄影师。

据每日邮报报道,该女子名为Alanah Bagwell,14岁时被诊断出“身体畸形恐惧症”(Body dysmorphic)。这种病的症状就是极度否认自己的外貌,甚至视自己样貌对他人是一种惩罚。

过去4年时间内,她终日将自己反锁在房内看电视睡觉,要妈妈送饭到她的房间,甚至有过吞安眠药、割腕等自杀行为。也会每天自拍200张照片,企图找到一张自己满意的,但总不遂人愿。

幸运的是,电视台摄影师Rankin计划为她拍摄一幅漂亮的照片,让她重新看清自己的美丽,不过当作品出来之后,尽管别人看了都觉得很漂亮,但Alanah只看到了自己的手臂很肥、双眼不对称等瑕疵。

不过她把照片挂在房间后,认知发生了改变,甚至能去大学修心理学,通过每周的认知行为治疗,她已经与之前大不相同了。

据报道,身体畸形恐惧症是一种自我形象扭曲的心理疾病,在英国妇女中患病率高达1%。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