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动作片《美国刺客》曝全新剧照 泰勒反派首次亮相

时间:2016-11-03 20:35: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由迈克尔·科斯塔执导,迪伦·奥布莱恩、迈克尔·基顿、泰勒·克奇主演的动作电影《美国刺客》曝光了最新剧照。影片将于明年在美国上映。

《美国刺客》改编自作家文斯·弗林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一个叫Mitch Rapp的大学生(迪伦·奥布莱恩饰演)转变为号称“恐怖分子猎人”的CIA探员的故事。影片聚焦Mitch的CIA菜鸟生涯,他受训于迈克尔·基顿饰演的冷战时期老兵Stan Hurley。两人在片中联手侦破一系列针对军方和平民的恐怖袭击活动。

剧照中,影片几大关键人物悉数亮相。”蝙蝠侠“迈克尔·基顿宝刀未老,举枪瞄准眼神犀利依旧。泰勒·克奇此次饰演大反派,虽然皮衣加身但少些狠劲。而主角迪伦·奥布莱恩的新造型除了多点沧桑,目前还看不出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也许在正片中,我们能领略到这位主角精彩的一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