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疾病防治中心发布指南:教人如何应对身僵尸入侵

时间:2016-11-03 11:04: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日前,美国疾病防治中心(CDC)发布特殊的生存指南,教人们如何在灾难来临时做好逃生准备。美国政府希望确保在任何灾难中人们都能做好准备逃生,甚至是僵尸入侵。在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联合努力下,CDC发布了“101备战”僵尸入侵生存指南。僵尸入侵生存指南以图形小说的形式呈现,提出建议旨在提醒人们认真对待现实生活中的危机,其中甚至包括“应付所有危险情况的应急工具包”清单。

生存指南最初发布于2011,但最近才浮出水面。它讲述了一个因高度突变流感而引发的“僵尸病毒爆发”,同时告诉人们如何为自己和家人(包括宠物)打包必备用品的急救盒。在“101备战”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告诉人们每个人可能需要在灾难中带多少食物和水以及其他装备,例如手电筒、电池和药物。CDC建议在家庭、办公室、学校、甚至汽车里都准备一个工具包。

图形和小说的形式“寓教于乐”,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称。“现在,你已经看到了准备的重要性,那么就花点时间准备一个包括所有需要物品的紧急工具包吧。你会准备好应对任何灾难,甚至是僵尸入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