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闪电侠》大电影再失导演!上映计划或将推迟

时间:2016-11-01 09:00: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好莱坞报道者》今天披露消息称,瑞克·法穆易瓦将不再执导电影版《闪电侠》,退出的原因是由于他与DC和华纳方面的“创作分歧”,DC电影宇宙的扩建行动再次受挫。

据内部人士透露,这位拍摄了去年圣丹斯大热青春片《酷毙了》的导演希望拍一部更躁动更犀利的《闪电侠》,这和片方设想中的的版本大相径庭。

至此,《闪电侠》尚未开拍就已经失去了两位导演。在法穆易瓦之前,编剧出身的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黑影》《吸血鬼猎人林肯》)同样因为与片方的“创作分歧”而辞导。今年6月,法穆易瓦接替葛拉汉梅-史密斯出任导演,随后敲定了女一号爱丽丝·韦斯特(闪电侠一生挚爱)将由科雷西·克莱门斯出演。

曾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短暂客串的埃兹拉·米勒仍会主演电影版《闪电侠》,影片的剧本初稿是由《乐高大电影》的编导二人组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共同创作,塞斯·葛拉汉梅-史密斯与瑞克·法穆易瓦掌舵后也分别对剧本进行了修改。待第三位导演接班时,想必还会进行改动。

电影版《闪电侠》原定于明年3月开始前期制作,7月开机,2018年3月16日北美上映。根据目前形势来看,开机日程与上映时间或将推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