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最后才恍然大悟!从头到尾都是骗局的9部电影

时间:2016-10-26 22:00:48
  • 来源:狂热球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不少电影剧本会选择“扭转结局”去增加观影上的震撼力,不过这类的故事通常需要缜密的思考与计划,才能达到最初的目的,而有一种扭转结局的电影要在最后一刻才了解原来从头到尾主角经历的一切都是骗局,台媒狂热球整理出9部作品,一起回顾!(以下内容涉及剧情透露,请斟酌阅读)。

《楚门的世界》The Truman Show

金凯瑞(Jim Carrey)的经典作品,在有趣感人但是骨子里讽刺大众媒体、影射宗教信仰的故事中,楚门从一出生就活在摄影机前、活在节目中,他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制造出来的,都是假的,所有的人物关系与人生遭遇都是被安排好的,直到他冲破这样的迷思。

《禁闭岛》 The Shutter Island

由马丁史考西斯(Martin Scorsese)执导、李奥纳多迪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禁闭岛》是马丁近年来质量相当高的作品,饰演警探的李奥前往一间精神病院调查案件,在抽丝剥茧的过程中最终发现原来自己才是受到治疗的病人。

《逃出克隆岛》 The Island

一样是岛,由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的《逃出克隆岛》描述了一个近未来的世界,一群因为世界毁灭很幸存的人,等待着前往美丽的岛屿进行新的人生,不过最终发现他们不过是一群生技公司的复制人,用来当作真实世界有钱人的替代品。(这部片大概只骗了一半吧)

《遗落战境》 Oblivion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的科幻作品,有绝美的美术设计与 M83 温暖的电子配乐,讲了一个有些心碎的故事,长驻地球的杰克担任维修师,确保地球上的水资源能够转移到人类的殖民星球,只因为过往人类与外星人一战地球已不堪使用,不过到了最后才发现杰克是当年外星人攻下地球的要角,人类并没有赢得战争,残存的人类正躲在地下等待反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