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新一代MacBook Pro亮点大曝光:新增OLED触控条

时间:2016-10-23 20:09:4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上周,苹果已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27日下周五凌晨一点(北京时间)在库比提诺举行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Hello again(你好,又见面了)”。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新一代Mac电脑新品,升级幅度也是四年来最大的一次。

经常带来苹果一手消息的凯基证券机构分析师郭明池近日发布了最新一期的调查报告,并对下周即将召开的“Hello again”发布会进行了预测:仅有MacBook,新款iMac要到明年上半年发布。

他表示,此次发布会的新品包括全新设计的13英寸、15英寸MacBook Pro,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OLED触控条(取代原有的功能健区域),同时提供Touch ID指纹识别,USB-C接口以及和去年新款MacBook一样的蝴蝶式结构键盘。

配置方面,新款MacBook Por将搭载Intel Skylake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不变,但得益于氧化物面板,显示质量和能效更高。此外,硬盘将新增2TB SSD可选。

此外,一同发布的还有13英寸的MacBook(不叫Air),相当于现款12英寸MacBook的升级版。11英寸的MacBook Air要被放弃了。

至于搭载AMD独显的升级款iMac以及全新的5K显示器,郭明池表示,要到明年上半年才会有。不过,此次苹果在发布会上可能会提前宣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