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男子因爱生恨杀死女孩母亲 并称你这辈子都不会忘吧

时间:2016-10-21 23:53: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昨天(19日)晚上,德阳(微博)城北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位40多岁的女性在家中被害身亡,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死者家属称,嫌疑人因追求死者女儿被拒,常威胁要杀死他们一家。凶案发生后,嫌疑人微信朋友圈更新“说出的话已经实现!”“你这辈子都不会忘吧!”。

今天早上,有市民爆料称,自己一位亲人昨晚在家被人残忍的杀死了。记者赶到事发的汾河路惠民小区时,警方已封锁了案发现场,勘查人员还在进行现场取证调查。记者在案发现场门口看到,客厅里满是血迹,惨不忍睹。

随后,记者见到了死者的家人们。死者丈夫龙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昨晚上夜班不在家,当晚9点过给妻子打电话时没人接,后来竟关机了。他说,自己很清楚妻子不会无缘无故不接电话,加上这段时间他们一家常常被人骚扰恐吓,所以当时因为担心便回了家。

龙先生说,自己和妻子结婚九年,感情一直很好。妻子和她前夫有一个今年23岁的女儿小唐,虽然是由前夫抚养,但也会时常到他们家里居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