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超给力!中国团队立功!有锁iPhone 7实现全网通

时间:2016-10-21 20:34: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有锁机一般代指网络锁,主要是国外运营商渠道出货的手机防止违约以及低价外流而出台的手段,其中iPhone有锁机至今活跃在市场。

据充电头爆料,中国超雪团队近日宣布实现了免越狱权限解锁三网4G,包括以往没有被突破的WCDMA-4G网络,支持iOS全部版本包括iOS 10。

从原理上看,使用的是heicardsim 7解锁卡贴,支持iPhone 5s 5c有锁机解锁联通4G(全球wcdma 4G都可以支持),支持iPhone 6到7日版三网4G,支持美版Sprint版本以外的所有型号解锁联通4G,Sprint版本可以电信4G。

不过虽然名义上讲是一种资源重新利用,但毕竟属于“黑机”,还会有着信号、收发彩信、iOS版本升级等后续问题,感兴趣的消费者谨慎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