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队长》导演乔·庄斯顿将来华拍摄《星落》

时间:2016-10-19 20:32: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美国队长》导演乔·庄斯顿将在万达青岛影视基地拍摄一部预算1亿美元的科幻片《星落》(暂译:Starfall)。影片将由《变形金刚》系列制作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特种部队》系列制片人艾瑞克·霍森以及《杀死比尔》系列制片人戴迪·尼克尔森联合制作,由狮门影业、万达和无限影业(Infinity Pictures)联合出资。

《星落》由大卫·科格索尔(《太平间闹鬼事件2:佐治亚鬼屋事件》)编剧,是一部发生在太空站的动作片。庄斯顿曾是几部《星球大战》电影幕后的视效人员,非常熟悉绿幕拍摄。除了《美国队长》,他还执导过《勇敢者的游戏》、《侏罗纪公园3》、《亲爱的,我把孩子变小了》等特效大片,他还执导过一部没有绿幕的佳作《十月的天空》。

在昨晚,庄斯顿和狮门影业CEO帕特里克·瓦希伯格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起参加了万达青岛影视基地的介绍会,期间曝出了这个科幻项目的情况。万达青岛影视基地“青岛东方影都”有一个5200多平方米的绿幕摄影棚,将被用于该片的拍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