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陈冠希美国好莱坞购买千万豪宅!浴室玻璃全透明

时间:2016-10-15 09:55: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香港艺人陈冠希先前为了女友秦舒培,在微博用不雅字眼飙骂林志玲,掀起一连串风波,让他的形象再次下跌。不过他和爱人的感情却似乎更为坚定,爱得火热得他们,还被曝在洛杉矶购入豪宅,砸下285万美金共筑爱巢。

据美媒报道,陈冠希和女友8月就买下好莱坞附近的一栋豪宅,砸下美金285万,占地约122坪,隔出5间房,客厅采用开放式的设计,对外也有多面大片落地窗,采光相当好。而这栋独栋豪宅后院不但设有泳池,还备有Spa设施,最特别的是,室内浴室无论是浴缸,或是淋浴空间,四周全是透明玻璃隔间,设计相当有情趣。

事实上,陈冠希为了秦舒培爆气骂林志玲“婊子”,虽然外界观感不佳,许多网友留言认为他言词粗鲁、没教养,但秦舒培倒觉得很贴心:“我当时其实没有想那么多,也没有责怪他什么,只是很感激他。”因为对方愿意站出来为她说话,让她很感动,“就觉得他是一个男人!”似乎反而对陈冠希越来越死心塌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