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今天起美国所有航班将禁止携带三星Note 7登机

时间:2016-10-15 09:16: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美国运输部下属联邦航空局、管道和有害材料安全管理局发出声明,要求全美所有飞机和航班禁止携带三星Note 7手机登机。该产品目前已经被列为《联邦有害物质法》中涵盖的“禁止危险物质”。美国运输部发表紧急声明,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零时起禁止携带该设备(Note 7)登机(即使关机状态也不可以)。所有托运行李、随身行李和运输货物中禁止携带Note 7手机。

在飞往美国、从美国出发或者美国境内的航班中禁止携带三星Note 7设备登机,包括随身行李和托运行李。

“我们承认全面禁止这些手机(Note 7)将会给一些乘客带来不便,但我们必须优先考虑飞机乘客的人身安全”,交通部长安东尼·福克斯说。 “我们之所以增加这项额外要求,是因为即使一个火灾事件,也将存在造成严重人身伤害的风险,这会使许多人的生命受到威胁。”

试图携带Note 7手机登机的乘客除了没收产品外还将面临处罚。那些试图将该设备放入托运行李的乘客将会面临刑事起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