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尴尬!苹果CEO库克深圳买咖啡 Apple Pay支付失败

时间:2016-10-13 20:19: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据报道,早上大概八点半到九点,十来个西装革履的商务人士呼啦啦地进了星爸爸,一位身着蓝色衬衣、满头银发、举止十分礼貌谦虚的男士走到柜台前不假思索地点了两杯滴滤咖啡。

负责收银的侯小姐告诉深圳特区报记者,当时她并不知道眼前点单的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库克。

“他当时点了两个中杯,拿出Apple watch准备付款。”侯小姐说库克首选Apple Pay的方式,只可惜因为是外币卡,所以闪付不成功。

“库克当时略显无奈,撅了撅嘴巴,只好求助身边的工作人员帮忙。”侯小姐告诉记者。

买了咖啡之后,他们并没有立马离去,而是坐在沙发区一边喝着咖啡一边交谈,由于正处于上班高峰期,店里的顾客并没有太多,库克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大规模的轰动,不过也有眼尖的顾客立马认出了这位大神!热情上前求合影!

星巴克的店员告诉记者,库克本人非常配合粉丝们的要求,一一跟他们合影留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