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男子将罐头塞进肛门企图偷窃 罐头爆炸遭逮捕

时间:2016-10-11 11:24:0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美国媒体 EmpireHerald 报道,拉斯维加斯一位名为  Klein 的男子以及他的同伴 Jerry Weis 因企图从沃尔玛超市偷窃食物而遭到了警方的逮捕。

保安称,他们在上午 11 点左右进入了拉斯维加斯沃尔玛超市,拿走几桶肉桂卷罐头然后进入了厕所被店员发现。随后保安要求他们交出带进厕所的商品遭到了拒绝,保安企图拦住他们结果被 Jerry Weis 喷洒了化妆品。保安扑倒抓组 Klein 时突然他的背后响起了砰的一声爆炸声,然后看见有液体从他的肛门流出。

目击者表示,扑倒时的冲击对 Klein 肛门内的肉桂卷罐头产生了巨大的压力于是便炸开了。

Klein 在接受治疗从体内取出罐头及其内容物之后,受到了拉斯维加斯警方的拘留。随后其同伴 Jerry 被警方的抓获, 她说道:“我希望 Martin 先生能够康复,我们只是想用一些甜的东西来调剂生活。虽然我得到了他想要的肉桂卷,不过我希望他也能尝到。”

图为同类罐头,和文章无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