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云会谈斯皮尔伯格:有人说电影死了 我让它复活

时间:2016-10-10 09:12: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昨天下午举办的阿里巴巴与Amblin Partners战略合作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与Amblin Partners主席Steven Spielberg在现场进行了一场对话。

有趣的是,在对话中,马云和斯皮尔伯格都认为自己在某些程度上很像外星人。双方从外星人谈到了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虚拟现实等前沿科技。马云甚至认为,“在未来三十年的时间里,最好的CEO应该是ET,就是一台计算机。”

不过,在提到未来机器人是否能代替人时,双方均认为人类所具有的人性、灵魂、艺术是机器永远做不到的,是属于人类最宝贵的东西。马云还认为,当前很多电影非常缺少对人性的追求,马云直言“因为没有想象力,很多人说电影死了,不过我们会让电影复活。”

斯皮尔伯格称,当前的中国正在发生巨大的改变,“人们热爱电影,东西方文化都共享着共同的英雄情结的价值观,在这样的情况下,Amblin Partners和阿里影业的合作,有可能将一些以中国为主题的电影推介到美国去。我们可以通过合拍,或者两国进行合作来实现这个规划。这样的话,美国就会更多的了解中国。”

提到电影,马云称自己在十年之前就已经是阿里巴巴的导演了,“我这么多年都在导演阿里巴巴这是我们奉献给世界的一件艺术品。它就是一部电影,它是通过团队合作奉献给社会的作品。我没有把阿里巴巴作为一个企业来看,我觉得它应该一个像电影一样,我来导演它。”

马云认为,最终的高潮就是我们生存下来了,而且是非常幸福的生存下来。我希望每一个电影的结局都是有一个乐观的未来,有一个健康的、快乐的结局,这是我所喜欢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