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育碧重新装修UPlay商店 增独家商品独家游戏周边

时间:2016-10-06 20:29: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育碧近日宣布将重整UPlay网上商店,不仅重新设计界面,还准备为玩家提供更多独家商品,比如其它地方买不到的游戏版本及游戏周边。

Uplay版《荣耀战魂》拥有独家收纳外盒,内置1:3比例的金属材质头盔复制品,三顶头盔分别代表骑士、维京,及日本武士;UPlay版《看门狗2》收藏版附送一个可用手机App控制的小机器人作为该平台独家特色:

现在育碧还不敢在这方面走得太远,比如某款游戏只在UPlay平台发行,其它数字发行平台根本没份。但公司显然越来越器重UPlay平台,置广大受PlayU伤害甚深的玩家感情于不顾,将它当作一份很有前途的事业来做,其根本原因是销售分成比例。

分析人士指出,一款UPlay游戏的毛利率可达95%,由其它数字发行平台代销的毛利率是70%,而一张盒装游戏的毛利率只有……可怜的55%。

也就是说,育碧通过UPlay平台卖游戏,定价多少就赚多少;交给Steam(或Origin)来卖,也能拿到定价的七成,G胖拿走三成;而通过传统零售渠道来销售,消费者要花定价的一半来孝敬流通环节,游戏开发方和发行商只能回收另一半甚至更低,因为实体游戏还存在二手交易问题(主机平台)。

所以说数字发行是必然趋势,一款60美元的游戏在数字发行平台卖6美元也能赚钱,在实体零售渠道卖30美元可能就要亏钱,史克威尔卖出去340万份《古墓丽影》依然在亏损的泥潭里挣扎,如果这340万份游戏都是数字版,公司早就笑逐颜开了。

另外,育碧终于确认《超越善恶2》处于开发状态!

公司高兴地宣布Michel Ancel与育碧蒙彼利埃工作室合作开发《超越善恶》新作,该作粉丝可以小小地庆祝一番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