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CC主播央央成功征战珠峰 展现当代青年缩影

时间:2016-09-28 11:55:23
  • 来源:3DMGAME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征服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是多少人都想完成的伟大经历。然而,这座世界最高峰也向世人展示着它的无情残忍、摧毁生命的一面。征战珠穆朗玛峰,需要激活内心潜在的力量,也要怀揣过人的勇气。在9月17~9月24日,身形娇小的网易CC主播央央化身成为一名勇士,徒步攀登珠峰成功!传递给大众的,是勇于挑战自我,坚持、耐心、谦卑的公益正能量。

行走在圣地 内心开出一朵莲花

由于飞机的延误,CC主播央央抵达拉萨已经是凌晨四点半,拖着疲惫的身子草草休息就即将开展一天征战珠峰前的准备工作。防晒的眼镜帽子、御寒的衣物、抗高反的氧气瓶和药物等装备缺一不可,这也是保障自己在登峰时生命安全的重要物资,而央央也要自己背负这数斤重的登山装备勇往直上。

随在拉萨街道的寻访,接受喇嘛的祝福,转一转经轮祈福,还有布达拉宫前虔诚一拜,央央行走在这边圣地之中,将征战珠峰化成自己的信仰,莲花由心生,代表的是内心的笃定与坚持。

徒步攀珠峰 险境重重挑战自我

央央随着登峰的大部队一起前往珠峰大本营,随时准备着接受来自世界最高峰的挑战。路途上蜿蜒曲折的公路,还有威严险峻的地貌,以及远处连绵起伏、皑皑白光的雪山,这是一条挑战自我的路,也是寻求内心力量极限的方式。

随着海拔线逐渐升高,央央终于迎来了第一次高反。39度的高烧与周遭缺氧的环境对于一名初次登峰的她而言是比较危险的状况,好在出行前有所准备,加上同行队员的帮助,央央终于化险为夷。几天下来,徒步数小时的登峰路程上也是充满了重重危机,恶劣的天气与寸步难行的道路都在阻碍央央一行人征战珠峰的步伐。

成功征战珠峰 CC直播传递公益力量

虽然沿路低烧不断,好在CC主播央央包含挑战自我的精神,激活内心潜在的强大力量,以勇士之名终于在9月23日成功到达了珠峰大本营,成功征战珠峰。为了让更多人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也为了传递这份来自青年的公益力量,央央在珠峰大本营通过网易CC直播的镜头向观众展示了来自一个女孩的坚持、耐心和兼备,直播也成为了一种扩散的力量引起了共鸣!

私底下,CC主播央央是一名酷爱Cos的爱好者,也是一位拥有众多粉丝的知名主播。也许,她只是万千人群中看似普通的一个女孩,但是她身上所拥有的勇气和力量却也代表了当今青年群体中的缩影。央央展示自我,通过CC直播传递这份公益力量,也是我们这群青年需要接力传递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