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动画电影大战! 《声之形》观众超过《你的名字》

时间:2016-09-28 11:07:08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新海诚导演的新作《你的名字。》近日票房突破了 111 亿日元,顺利进入日本动画票房榜前 20,这是一部值得载入日本动画史的名作已经无需置疑。

紧接着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动画电影《声之形》也正式上映。《声之形》无论是上映规模,宣传力度还是目标观众都远不及《你的名字。》,理所当然票房总数肯定也是无法高攀。

不过令人惊奇的是《声之形》的观众却并没有被《你的名字。》抢走。

日本上周放了 3 天的连休假,大量观众涌入了电影院《你的名字。》与《声之形》两部动画电影都是场场接近满座,反响惊人。

相比之下大势宣传的真人电影《怒》只好打出了“最卖座的真人电影”的标语来掩饰观众数被原本小众的动画秒杀的事实。

“新宿ピカデリー”电影院显示,在这次日本 3 连休中,观众动员总数最高的居然是《声之形》!以极小的差距领先于《你的名字》完成了两连霸。

《声之形》是一部以校园欺凌和负罪感为题材的动画,很多观众都表示略显沉重。制作方京都动画虽然也是以高品质出名的老牌动画公司,不过由于出品的多为深夜动画而远不及大众向的新海诚有名。

即便如此《声之形》也并没有被《你的名字。》的光辉所完全吞没,反而逆流而上取得了好成绩。虽然只是一次极小的胜利,但体现了观众们不只是受到新海诚名气所吸引,而进一步的重新审视了手绘动画这个题材。

两部作品都在述说日本动画还并没有没落的事实。如果它们上映达到同样的规模,不知道票房是否能有一个好较量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