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墨西哥毒贩用大炮将毒品射入美国 就怕罪犯有文化

时间:2016-09-22 16:18:28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华盛顿邮报》报道,与美国接壤的墨西哥警方近日发表了有毒品走私商人使用高压空气大炮将毒品袋子发射到美国境内的消息。

美国媒体报道说,“真是有创意的走私方法”,该装置是警方在道格拉斯 亚利桑境的一辆改装货车中发现的。

墨西哥国家安全委员会向媒体透露,该装置包括“一台空气压缩机、一台汽油马达、一个储存空气的气缸以及一个约 3 米长的金属炮管。”这辆经过改装的车,可以让火箭炮从车的后部分发射。 该车 7 月被偷,后来被警方找到。但同时 ,警方还发现了很多不寻常的使用记录,都表面这辆车近几年可能被毒贩用来走私毒品。

美墨边境的毒品走私已经成了一个大问题。在 2011 年,墨西哥执法人员还曾在亚利桑那和墨西哥边境,发现一个类似的用来走私毒品的弹弓;2013 年,墨西哥北部还曾发现一台架在卡车上的发射大麻的大炮;去年四月,联邦特工还发现了一个破纪录的半英里地下隧道。这是从 2006 年以来,双方发现的第十三个地道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