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超人:钢铁之躯》续集被曝筹备中!导演未定

时间:2016-09-17 10:57: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超人:钢铁之躯》在2013年上映时获得了6.6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尽管如此,华纳兄弟还是打算先拍《蝙蝠侠大战超人》系列而不是超人系列。不过据最新报道,超人独立电影已经在筹备中。

过去几年里,《超人:钢铁之躯》可能会拍续集的消息报道过很多次,但是华纳兄弟公司没有正式确认过这个消息。据最新报道,《超人:钢铁之躯》已经在积极筹备中,不过项目还在早期阶段。亨利·卡维尔将再次出演超人这个角色,但是谁担任导演还没有确定。发行日期目前也还没公布。不过此前华纳透露了有两部未定名的DC电影将分别于2018年10月5日和2019年11月1日上映。

亨利·卡维尔今年在《蝙蝠侠大战超人》出现,并将再次在明年的《正义联盟》中现身。而计划中的蝙蝠侠独立电影将在超人独立电影之前制作,因此我们可能会在2019年或之后才能看到《超人:钢铁之躯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