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爱尔兰性感彩绘师的日常:最爱扮的是公主和恶魔

时间:2016-09-17 10:29: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爱尔兰27岁的彩绘师娜塔莉•科斯特洛(Natalie Costello)经常把自己化妆成书本和电影中的迪斯尼人物和虚构的角色,其非凡的技艺为她赢得了全球的关注。

科斯特洛的设计来自于《沉睡魔咒》、《库伊拉》和《铁血战士》等动画电影,但是,其妆容看起来并不像一般的迪斯尼公主那么漂亮。相反,她擅长的是黑暗人物 和标志性的迪斯尼恶棍,比如,在《狮子王》中,比起辛巴,科斯特洛会选择他邪恶的“刀疤”作为她化妆的角色。她另一个最具人气的化妆是安吉丽娜•朱莉在 《沉睡魔咒》中的角色玛琳菲森。

“我一直热衷于化妆,而且多年以来不时地进行面部彩绘。”科斯特洛讲述道,“不幸的是因为严重的背部问题,我不得不在大学毕业后停止了学习。但是,去年起我又继续学习化妆并且痴迷于此。从那时起我每天用好几个小时描画我的脸。”

科斯特洛的作品在Instagram上的点击量一直在稳步增长,现在已经有了超过8000名粉丝。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