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表示蒙圈:AirPods无线耳机被指危害人体健康

时间:2016-09-12 20:25: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iPhone 7上取消3.5mm耳机接口,让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专家却对它提出了质疑。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公共健康专家指出,苹果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可破坏人体的血脑屏障,危害人体健康,这是什么意思?

报道中提到,AirPods受蓝牙技术驱动,向耳朵传送低强度电波。研究表明,超时向耳中传送电波可削弱大脑的血管障壁,而血管障壁是阻止化学毒素进入体内的重要器官。

鉴于这样的情况,加州大学伯克利公共健康分校教授,乔尔莫斯科维茨博士说,将微波传送设备靠近大脑,无疑是在玩火自焚,同时他还强调,此前已有200多名电磁领域的专家均表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指导方针不足以保护人类健康。

苹果对于上述说法相当震惊,专家建议用户尽量不要使用无线耳机,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