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暮光女向女友求婚 扑朔迷离的感情终于开花结果

时间:2016-08-27 10:16:1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暮光女向女友求婚

暮光女向女友求婚

 暮光女向女友求婚

暮光女向女友求婚

暮光女向女友求婚,据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克里斯汀·杰梅斯·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于7月在接受杂志专访时,大方承认与前助理艾莉西亚卡吉尔(Alicia Cargile)正在交往,而日前也传出她想婚了,并且已求婚成功,两人正淮备结婚。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日前向女友求婚,并且获得答应,而对方也已经搬进她在洛杉矶的住处,正式展开同居生活。让不少网友卸下心中大石,毕竟一向让人感到扑朔迷离的暮光女感情世界终于开花结果了。据悉,2人计划要在海边举办婚礼,而且希望可以穿上同个牌子的白色婚纱与西装。

在去年10月,克里斯汀与前助理Alicia Cargile两人就被爆出从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升华出了恋人感情,但当她相当不悦地澄清两人仅是好朋友关系,痛批所有的绯闻传言就像一堆狗屎,但两个人的恋情似乎也从那时正式浮出台面。 当时克里斯汀与Alicia Cargile不仅被媒体直击两人在海滩亲密牵手、靠肩、贴额讲悄悄话,甚至出现疑似接吻的动作。

但今年初又传出克莉丝汀与法国歌手 Soko 约会,不但在机场捧花为暮光女接机,两人更大方地在街头上十指交扣、深情拥吻,直接宣示主权,让粉丝和媒体在外看得一头雾水。克莉丝汀前日才与助理密会,没多久便与 Soko 大方公开恋情,高调放闪行径让不少人认为暮光女的感情世界扑朔迷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