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伙娶乌克兰美女 相识两个月沟通全靠翻译软件

时间:2016-08-27 10:03: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小伙娶乌克兰美女

小伙娶乌克兰美女

乌克兰的美女嫁给了一位河南的小伙子,二人十分的甜蜜,据了解这两个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而且还是闪婚,那么具体情况是什么样子的呢?去年6月,24岁的平顶山农村小伙陈宣宣受邀表演魔术时与来中国演出的乌克兰姑娘阿廖娜相识。由于语言不通,他们靠翻译软件交流。去年8月,两人认识两个月就领取了结婚证。两人下个月准备在平顶山举行婚礼。

陈宣宣的母亲说,起初担心洋儿媳看不上他们,结果这洋儿媳啥都不挑,还很勤快。提起两人的相识,陈宣宣说,还要感谢他的师傅苗超教他魔术。2015年6月底,他正在家帮家人干活时,接到师傅的电话,通知他北京有个魔术表演活动,让他去参加。就在他赶到的当天,阿廖娜随着一个演出团队也到了那里。23岁的阿廖娜原来在乌克兰机场上班,因为喜欢中国,加上身材高挑,被一家演艺公司相中,邀请其到中国当平面模特。“结果当天,她们到了那里后,才发现所谓的平面模特的工作是假的,而是让她们跳舞。”

年轻人之间是容易沟通的,虽然陈宣宣和阿廖娜的语言不通,但并不妨碍两人成为朋友。陈宣宣说,他们在当地一共待了5天,没事时,他就和阿廖娜聊天。由于双方语言不通,所以他就用手机下了一个翻译软件,在软件的帮助下,有时也会连说带比划,两人的交流还算顺利。在当地表演了5天后,陈宣宣准备前往山西演出。陈宣宣说:“我接到了她的电话。她告诉我,她不会跳舞,所以不愿待在演出团队里,她决定离开那里。一个外国姑娘,人生地不熟的,在外面太危险。”于是,陈宣宣就给阿廖娜打电话,想劝其回演出团队,但阿廖娜坚决不肯回去,并表示自己已在河北定州。担心阿廖娜出事,陈宣宣让其待在那里别动,他去接她。就这样,陈宣宣拎着要去山西表演的道具等东西坐上火车前往定州,终于找到了阿廖娜。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