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大换代即将到来 宝马全新5系现身国内:这是7系?

时间:2016-08-26 20:46: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宝马全新一代5系有望和我们正式见面。在此之后,国内的加长版5系有望在明年发布。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从图片来看,宝马新一代5系采用了“开眼角”式前大灯,且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很有新7系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车显得很长,尺寸看似是有追赶7系的即视感。尾部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配备了时尚的LED尾灯,同时配备了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

内饰方面,从之前海外谍照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此外,新车还换上了更简洁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液晶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5系将搭载2.0T发动机和3.0T直列6缸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未来也将会提供插电式版本可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