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意大利中部发生六级大地震 大量房屋倒塌人员被埋

时间:2016-08-24 14:50:00
  • 来源:3dmgam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年8月24日,今天北京时间9点36分当地时间凌晨在意大利中部发生了6.2级大地震,震源深10公里。首都罗马震感强烈,部分建筑在地震时晃动大约20秒,在之后也发生了多次余震。

当地市长称:“城镇几乎消失了一半,大量人员被埋在了瓦砾之中。”据报道现在已至少发现10人死亡。

第二次地震发生在翁布里亚大区,震级为5.4级。包括罗马和博洛尼亚在内的一些意大利中部城市也有震感。据称,至少在马尔凯大区的阿斯科利皮切诺、费尔莫、马切拉塔三个省份造成了破坏情况。

美国地质勘探局就此次地震人员伤亡及经济损失分别发布橙色和红色预警。美国地质勘探局根据以往信息,认为最终死亡人数可能在100人到上千人之间。

另外在之前2009年意大利中部发生的6.3级地震中曾造成过300人以上死亡。

现场照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