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女子疑被校友性侵跳车后死亡 警方:嫌疑人已抓获

时间:2016-08-15 00:03: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我9点45分给她打了个电话,让她早点回家,结果再接到电话就说人不在了……”8月14日,来自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47岁的张兴林语带哽咽地对记者说,他想女儿了。

据张兴林说,今年6月24日,他的女儿张晶晶(化名)在打工地浙江海宁许村组织了一个聚会,庆祝20岁生日。之后,张晶晶的初中校友,同在海宁打工的马某开车送她回家,没想到途中马某起了邪念,企图性侵张晶晶,张晶晶离车过程中头部着地受伤。马某非但没有立刻求医,反而趁机实施强奸,最终张晶晶不治身亡。

8月14日,记者从海宁市公安局处得知,嫌疑人马某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具体案情,警方并未透露。

生日宴后回家途中出事 20岁少女殒命

张兴林说,他是在6月25日一大早得知女儿出事了。

等他赶到当地时,张晶晶的尸体已经停放在了当地殡仪馆。张兴林说,事发经过是多日之后他从警方等处多方问询后得知的。

张兴林说,据他了解,当时张晶晶和10多个朋友在一个KTV里唱歌庆祝,凌晨了,马某提出开车送她回家。在行车途中,马某起了色心,想要性侵张晶晶,但是她不同意,就从车窗爬出逃离,结果头部着地受伤。

张兴林说,马某没有立刻拨打120求救,反而将受伤的晶晶抱上车并实施性侵,然后还将车开到别处,3个小时后才报警说出了车祸。此时,张晶晶已经死亡。

“听说当时车子后座上全是我女儿的血,警察觉得不对劲,事后调查发现他涉嫌强奸了我女儿。”张兴林说,他打听得知,马某曾是张晶晶的初中校友,之前好像追求过她,但没有成功。

尸检报告确认系外力冲击致死 警方已抓获嫌疑人

根据网上曝光的张晶晶的尸检报告,海宁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分析认定其系头部遭外力冲击致颅骨骨折、脑挫裂伤、颅内出血死亡。

8月14下午,记者从海宁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马某已经被抓获,并被强制措施,现羁押于海宁看守所,案件现在正处于侦查阶段。考虑到家属的实际困难,海宁警方联系了当地民政部门,对受害尸体的火化等费用予以帮助,并在其他方面给予照顾。

父亲回忆女儿:她很乖

对于张晶晶,张兴林感到十分愧疚,说起女儿,就是一个字,“乖”。

张晶晶是张兴林与第二任妻子生的女儿,她还有一个大她10岁同父异母的哥哥张涛(化名)。就在张晶晶1岁多的时候,她的母亲离家出走从此再也未归。对于这段婚姻,张兴林不愿多提,“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

此后多年,张兴林一直在云南昭通打零工,据他说,因为身体不好文化程度有限,只能从事一些基础劳动,挣不了什么钱,除了时不时的一个电话,每年也就过年的时候回家看看孩子。

张晶晶和张涛一直是由奶奶在抚养。因为老人家身体不太好,初中毕业后,张晶晶没有继续读书,选择留在家里照顾起奶奶,直到5年后,老人家病逝。

此时的张晶晶才19岁,在和家人商议了之后,她来到了浙江海宁打工。“他哥哥和很多老乡都在海宁打工,四川人多些好点。”张兴林没想到,正是四川老乡让女儿的生命早早陨落。

而对于妹妹的离世,张涛则不愿多谈,“我当时不在现场。从出事到现在,马家人都没露过面。现在等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