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超人即将再度飞空!《钢铁之躯2》正积极筹备中

时间:2016-08-09 09:04: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扎克·施奈德执导的《超人:钢铁之躯》2013年上映后,在全球斩获6.68亿美元票房。之后,有关影片续集《超人:钢铁之躯2》即将开拍的消息就不断传出。2014年,DC宣布推出打造DC电影宇宙的计划。而这个计划的第一步便是今年春天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眼见DC的另一部漫改电影《X特遣队》也已在北美开画。外界自然也开始好奇DC另一位当家超级英雄超人的独立电影何时能有新进展。据外媒The Wrap报道,《超人:钢铁之躯2》目前已经进入了积极筹备开发阶段。现在有关影片的更多细节都是未知,但知情人士透露《钢铁之躯2》是DC“优先考虑的(top priority)”电影项目,它的目标也是“以合适的方式为观众呈现这个角色。”

关于《钢铁之躯2》即将开拍的传闻由来已久,此前还传闻影片已经定档2018年5月上映,但这已经是2014年的消息了。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还有多部DC漫改电影即将上映,其中就包括本·阿弗莱克主演并执导的《蝙蝠侠》独立电影。目前这部电影档期未定,但外媒报道称,《钢铁之躯2》的档期会排在这部电影后面。而对广大超人粉丝来说,能够在大银幕上看到超人亨利·卡维尔独挑大梁的作品总归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儿。

对于《钢铁之躯2》的导演人选,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传出。此前传闻的乔治·米勒明确表示不会执导《钢铁之躯2》,而前作导演扎克·施奈德目前还在着手制作《正义联盟》,究竟谁能掌舵超人置身DC电影宇宙的首部独立电影,我们也将密切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