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神奇女侠》曝光全新剧照:DC最性感女超级英雄

时间:2016-07-27 20:18: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前不久上映的DC重磅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中》,由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虽然戏份不多,但却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仅能力值超强,身材颜值也爆表。

近日,DC超级英雄大作《神奇女侠》自在漫展放出首款预告片后,又放出了最新剧照。剧照中,神奇女侠神情紧张,显然正处在一场恶战之中。手中的护盾与背上的神剑作为女神武器,即将大显威力。剧照延续之前预告展示的冷蓝色调,并不晦暗。

据了解,《神奇女侠》电影的故事将从传奇诞生的源头展开,为观众打造出一个完整的超级女英雄故事:亚马逊公主戴安娜原本生活在天堂岛上,那里的居民都长生不老拥有神力,一起意外事件导致戴安娜离开家乡,与男友一起来到我们的世界,化身神奇女侠在一战期间成为地球的守护者。

影片将于2017年6月2日北美公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