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团队给力!苹果iOS 9.2-9.3.3越狱工具已发布

时间:2016-07-24 21:48: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在苦等了许久之后,国内盘古团队终于发布了iOS 9.2-9.3.3完美越狱工具。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越狱工具依然仅支持64位设备,以iPhone 5和iPad mini为例,即便系统版本符合需求,由于处理器不是64位的,也无法进行越狱操作。

另外,遗憾的是,本次越狱是联合PP助手推出的,所以暂时只能在PP助手里进行越狱,目前还没有单独的越狱工具放出。

盘古表示,本次采取了与历史越狱完全不同的模式,更加适应用户复杂的需求。新版的越狱程序对系统文件改动极少,由越狱程序造成的白苹果几乎不再会出现。

用户可以通过重启手机,来简单切换越狱和非越狱状态。当用需要越狱环境时,执行越狱程序即可切换到越狱状态。需要非越狱环境时,重启手机即可。

也就是说,用户重启手机之后,必须重新越狱,才能重新进入越狱状态。

如果用户发现“存储容量几乎已满”的问题,这是由于越狱程序写入了系统目录导致的警报,不影响系统运行,忽略即可。

本次支持的设备如下:

iPhone: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iPad:iPad mini 2、iPad mini 3、iPhone mini 4、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

iPod:iPad Touch 6G。

下载地址:http://ghost.25pp.com/soft/pppc_setup/pphelper_5.0.3.1142_25pp_00119_Setup.ex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