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开门查水表:美国总统候选人集体现身8位像素游戏

时间:2016-06-09 10:17: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美国总统大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美国总统两大热门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和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均收获了众多的支持者。而近日国外却出现了一款免费的在线8位像素游戏《Presidential Blitz(总统闪电战)》。在该游戏中,“特朗普”可以通过收集砖块在墨西哥边境来修建城墙,而希拉里可以拿到“超级政治行动委员(super-PAC)”的礼物。

当玩家选择“特朗普”开始游戏时,你的目标是收集砖块来修建城墙、组织“非法移民”,同时要躲避媒体的“炸弹”。而当你选择“希拉里”时,你需要从“超级政治行动委员(super-PAC)”夺取礼物,同时躲避千禧一代的推文和“凌晨三点的电话”。

据悉,这款游戏由SquirrelMonkeyCom公司研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