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看到这些印度开挂神剧 手撕鬼子的中国导演脸绿了

时间:2016-06-04 11:33: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众所周知,好莱坞是世界电影的巅峰,但在很多人眼里,印度宝莱坞才是世界电影的“极致”:帧帧特效、场场脑洞、人人跳舞,随时随地刷新着观众的观影体验。

于是,有人把印度神剧与中国抗日剧、越南翻拍剧、泰国人妖鬼畜剧一起并称为“亚洲影视四小龙”,每天对之顶礼膜拜,誓从中习得真经,成为新一代网红。

其实人家印度神剧怎么拍,都比某些手撕鬼子的剧情好很多。

论脑洞,手撕鬼子不及人家一分

作为“开挂民族”,印度影视的剧情的脑洞总是深不见底,甩了那种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的国产剧不知多少条街。

比如《钢铁侠4》,你能想出什么脑洞情节?铁盾的旷世奇缘?钢铁侠的深刻反思? 2010年的印度“神片”《宝莱坞机器人之恋》提示我们,奥创、钢铁侠、“小辣椒”可以来一段三角恋,这才是脑洞!在该电影中,天才科学家为了能陪女朋友,设计了一个跟自己一样的机器人,结果没想到,机器人与女友日久生情谈起了恋爱。和机器人谈恋爱,那XXX咋办?看来柏拉图式的恋爱才是女主角的菜……

《宝莱坞机器人之恋》

《宝莱坞机器人之恋》

同样脑洞大开的,还有在2012年上映的科幻巨制《功夫小蝇》。在电影中,被黑帮老大殴打致死的男主人公成功转世后战斗力超强!但转世后的主角不是变成会飞檐走壁的蜘蛛侠,也不是穿上战服就能缩小的蚁人,而是一只苍蝇!不过这只苍蝇并不是普通的苍蝇,而是一个会中国功夫、会泡妞的神蝇。在电影过程中,小苍蝇与黑帮老大的斗智斗勇,终于整死了黑帮老大,和女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看来这个女主也是喜欢柏拉图式的恋爱的……

《功夫小蝇》

《功夫小蝇》

神一般的剧情当然还要有神一般的特效,在印度电影中,夸张的特效也算演技担当的一大部分。

比如这个,霸气滑翔,男主简直买了外挂终身VIP。

单手甩火车,这到底是火车,还是风筝,槽值君已傻傻分不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