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52岁约翰尼·德普被曝离婚 二人结婚仅仅15个月

时间:2016-05-26 21:26: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52岁的约翰尼·德普面临离婚危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5月22日),其妻艾梅柏·希尔德提出了离婚申请,而两人结婚至今仅15个月。而本周德普参加各种活动时,则完全没看出情绪有受影响。

艾梅柏·希尔德是在5月20日德普母亲去世两天后提交离婚文件的,也就是德普新作《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首映的前一天,她的理由是明星离婚惯用的“无法调和的分歧”,而且她要求德普支付配偶赡养费。据报道德普身家达4亿美元,并且在加勒比海巴哈马群岛拥有一座私人岛屿。据娱乐网站tmz爆料,两人结婚时并没有签订婚前协议。

德普夫妇上次公开亮相,还是在4月19日。在月初的“时尚奥斯卡”Met Gala上,德普本计划携妻出席,但最后时刻他改变了主意。娱乐网站Radar分别联系了两人的经纪人,但至今还没有得到回应,当联系艾梅柏的父亲大卫·希尔德(David Heard)时,后者对女儿上诉离婚一事毫不知情。

德普与现年30岁的艾梅柏·希尔德在2011年因拍摄《莱姆酒日记》相遇后开始约会,两人于去年2月秘密结婚,婚姻仅维持不到16个月就要结束。德普早年曾与年长于他的女星詹妮弗·格雷以及雪琳·芬交往并订婚,并在20岁时与化妆师LoriAnne Allison结婚,两年后二人各奔东西。

德普此后先后与女星薇诺娜·瑞德、英国超模凯特·莫斯各有过两段较为轰动的恋情。1998年,他与法国女星凡妮莎·帕拉迪丝开始交往,两人同居14年并育有一子一女,但始终没有结婚,2012年两人宣布分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