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奔驰哥怒砸宝马:会车时遭遇对方鸣笛引发路怒症

时间:2016-05-22 09:30: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奔驰哥怒砸宝马

奔驰哥怒砸宝马

4月20日,韶关浈江区公安分局南门派出所接到一车主谭先生报案,称当晚自己驾驶一辆宝马车在浈江区一家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停车时,遭遇一名陌生男子无故谩骂,自己当时没有理会,照常停车后离开现场,几分钟后自己返回停车场取车,发现 车辆后挡风玻璃等部位被人砸坏,疑似先前谩骂自己的陌生人所为。

南门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动,到达现场对停车场保安人员等进行询问,并调取停车场摄像资料,经事主谭先生辨认,正是之前谩骂自己的男子持木凳、大理石块等物品砸坏宝马车,砸车男子作案后驾驶一辆无牌奔驰小轿车逃离现场。

办案民警调取事发时段酒店周边路面监控视频,对嫌疑车辆进行排查,最终确定奔驰车主钟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17日,犯罪嫌疑人钟某主动前往南门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砸车的事实。

钟某所述自己砸车的原因更让民警不禁啼笑皆非。钟某称自己暴怒砸车是因为谭先生当天驾驶宝马车驶入停车场时被他所驾驶的奔驰车挡住了路,谭先生连续按车喇叭提醒,自己当时感觉被挑衅了,“路怒症”一触即发,作出了谩骂和砸车的不理智行为。

南门派出所民警组织双方调解,犯罪嫌疑人钟某同意赔付受害人谭先生数万元的车辆修理费用。无法抑制“路怒症”的犯罪嫌疑人钟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目前已被公安机关采取了相应的强制措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