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非诚勿扰》的拜金女 现在竟然沦落到了这种地步

时间:2016-05-01 11:21: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说起马诺,也许大家不太熟悉;但是说起在《非诚勿扰》节目中以一句“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车后座上笑”而走红的拜金女,大家就明白是谁了。

马诺1988年出生于北京,因其在《非诚勿扰》节目中高傲自大、言辞犀利而迅速在网络上蹿红,被网友们称作“拜金女”。

在《非诚勿扰》节目中走红后,马诺成了各大卫视的宠儿。2010年马诺以二线女星的价格被安徽卫视签约。节目中的纳诺依旧言辞犀利,不着边际,甚至大胆自曝15岁时就失去“第一次”的感受:“都快睡着了”,让众多观众难以接受。不久便遭到广电总局的封杀,有关马诺的节目全部下架处理。

从此,马诺的演绎事业一落千丈,毕竟靠负面新闻炒作起来的艺人必将是昙花一现,何况演艺圈三观正技术硬的明星一抓一大把。

目前,马诺靠在一些不知名的网络剧中客串一些小角色为生,不知道这位拜金女现在坐在自行车后座上还能笑得出来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