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特大跨境电信诈骗:97名诈骗嫌疑人被押解回国

时间:2016-05-01 08:37:4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特大跨境电信诈骗:97名诈骗嫌疑人被押解回国

4月30日,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在公安民警押解下走下飞机。

当日20时许,97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大陆65人,台湾32人)乘坐中国民航包机被我公安机关从马来西亚押解回国,涉及国内20余个省区市的100余起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成功告破。

另据新京报报道,公安部刑侦局副巡视员陈士渠介绍,今年3月,大陆公安机关根据群众报警,发现一批藏匿在马来西亚境内的电信诈骗犯罪窝点。

3月22日,公安部派员赴马来西亚开展警务执法合作。工作组抵达后,利用外交和国际警务合作渠道,查明了电信诈骗犯罪团伙的藏身之处。

3月25日,中马警方联手捣毁了马来西亚的5个电信诈骗窝点,抓获117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大陆65名、台湾52名,初步核对北京、上海、广东等20多个省区市“冒充公检法”类电信诈骗案件100余起,涉案金额巨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