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男子见老婆和别人在一起 叫声“老婆”遭到暴打

时间:2016-04-30 23:22:0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杭州滨江的孙师傅昨天晚上去找老婆,找到后叫了一声,结果被人打了一顿整张脸变了样。

昨天晚上8点左右,孙师傅走在杭州西兴地铁站后面的这条小路上,说是要去找老婆。老婆见到了,但老婆身边还有另外一名男子。

孙师傅说,当时他整张脸就像烧起来了似的,眼睛也完全看不清了,然后就被人一顿拳打脚踢,成现在这副模样。孙师傅告诉记者,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他和老婆的感情就亮起了红灯。

现场孙师傅拨通了他老婆的电话,对于昨晚的情况,对方只是说了让孙师傅去住院好好治疗一下,其他的不愿意多说。

此事杭州西兴派出所正在处理,派出所的民警说现在还在调查阶段,会尽快抓到肇事者。

孙师傅说跟妻子有着十多年的感情,确实不容易。听到妻子的手机彩铃孙师傅也是感触颇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