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柯以敏骂人:因拒绝选手内定遭到芒果TV恶意报复

时间:2016-04-04 15:31: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柯以敏从早上5点到现在连发8条微博质疑芒果TV炒作,利用评委的言论和选手来博取收视,更斥责因拒绝选手内定遭到芒果Tv的报复性恶意炒作。对于此前卷入辱骂选手的柯以敏,她表示爆粗口是自己的平日性格所致以后会引以为鉴,称自己和选手一样非常被动,陷入芒果Tv的炒作当中。

对于整个事件的还原,柯以敏称是有工作人员故意将视频放到网上来炒作,让受众看到了评委的一面,却只字不提评委集体拒绝内定选手的视频。此前极端的言论,柯以敏痛定思痛称自己会反思,会在近日面对媒体还原事情的真相,给大家一个交待。

在最后,柯以敏对于海选之中的内幕发表了自己看法,她肯定的表示自己没有因为内定的原因让一个优秀的选手离开超女的舞台。对于芒果Tv的做法,她更是质疑到:“是谁在4月1日为掩盖选秀内定真相将半个月前的视频传给这些微博营销帐号,发布了新闻通稿般的消息?是谁雇佣水军疯狂辱骂评委,将导师情绪化的言辞扩大化当成炒作工具制造了负面與情?是谁将合作伙伴致于风口浪尖独自发声明?是谁逼评委必须让内定选手晋级? 。”

4月4日5点08 柯以敏质疑芒果TV报复性恶意炒作

整个事件是芒果Tv个别工作人员针对超女赛事的报复性恶意炒作。作为视频持有者的芒果Tv工作人员,故意将这段视频散布网上,却只字不提事因超女内定选手被评委集体拒绝晋级才会引发这段恶意报复性视频曝光的真相。此事我言辞不当理应反省道歉,近日我会面对媒体,还原事实给大家一个交待。

4月4日6点04 柯以敏反思:爆粗口是我平日性格所致

比起评委毒舌和网评毒舌,网友和我不能一直只停留在由于芒果Tv个别工作人员散布视频而引发的與情骂战中。我将通过媒体和個人微博发布超女海选视频,还原整个超女海选。爆粗口是我平日性格所致,当引以为鉴。但也是因为我更希望站在舞台上的是歌者而不是讲故事的人。做评委,我对真正优秀的选手问心无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