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日本美女气象女主播边哭边报天气 事后遭公司开除

时间:2016-03-25 16:50: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5年12月,日本放送协会(NHK)山形放送局预报天气的女主播冈田美晴(音译)在播报天气新闻时,突然哭出来,在播报台拭泪的模样被观众看到,正当网友纷纷揣测女主播哭泣原因时,她2日请假并未出现在主播台。据日本《每日体育》3月23日消息称,她将于本月25日的节目播出后正式辞去职位,事实上是被NHK给开除了。

按照惯例,NHK气象预报员要两到三年才会替换,冈田美晴从去年才开始播报天气,一年就换人的做法以前并未有过,说是辞去职务,事实上应该是解除合约,相当于被NHK开除。

2015年12月1日“NHK新闻山形6时”的新闻时段,气象主播冈田播报气象途中,突然哭出来的“放送事故”,引起民众关注。

当时,日本的雅虎网新闻报道此事后,网友纷纷揣测她为何哭得那么伤心,是不是被上司狠训、在公司遭到霸凌?失恋了?或是男友去世?甚至有网友要求NHK山形放送局须说清楚、讲明白,五花八门的理由都有。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