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男子与女友恋爱5年 最终被18.8万元彩礼“吓跑”

时间:2016-03-16 17:25:4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大学开始恋爱,毕业后同留福州工作,平时出双入对,27岁的龙岩姑娘小琴觉得自己很幸福。在一起5年了,在父母的催促下,今年年初起,她就和宁德男友小陈筹备起结婚事宜。然而,小琴的父母提出,小陈要拿出18.8万元的彩礼,还有金饰等聘礼。小陈一算,加上婚宴的开销,他要拿出近25万元。小陈被这笔礼金“吓跑”了。

“他说,家里拿不出这么多钱。”小琴说,虽然她和男友解释,婚后,父母会把部分礼金当做嫁妆返回给小陈家,但小陈对此仍不理解,两人为此多次争吵。2月28日,小琴回到家中,发现小陈和他的所有东西都突然消失了,之后她就再也联系不上男友了。去小陈上班处一问,才知男友早已辞职,通过朋友打听,得知小陈因为彩礼压力大、家庭反对等原因而主动离开。

无奈之下,近日,小琴向福州盖山派出所报警求助。经民警了解,小陈辞职后已经回到了老家宁德。小琴表示,将去宁德和男友好好谈一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