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伦敦陷落》曝中文版海报 国内上映日期确定

时间:2016-03-09 09:12:20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已于4日在北美上映的动作灾难片《伦敦陷落》今日确定将于4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并同时曝光正式中文版海报。

《伦敦陷落》由2013年好莱坞票房黑马《奥林匹斯的陷落》原班人马打造,杰拉德·巴特勒、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和安吉拉·贝塞特联袂主演。故事将从英国首相葬礼期间的一场阴谋袭击开始说起。跟随美国总统来到伦敦参加葬礼的特工班宁发现了一伙恐怖分子的阴谋,于是班宁与英国情报机构里没有被恐怖分子收买的人联手对抗,试图解决掉这场即将席卷全球的危机。

在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上,由杰拉德·巴特勒饰演的男主人公出现在最显眼的位置,其身后背景有英国米字旗隔开多幅画面、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和安吉拉·贝塞特等主要人物也同时亮相。而与前集《奥林匹斯的陷落》如出一辙,此次英国的大本钟、威斯敏斯特宫、圣保罗大教堂等多处地标性建筑惨遭毒手,"惨状"从海报中也可窥见一斑。

据悉,《伦敦陷落》将以2D/3D/中国巨幕3D三种格式在全国上映,主演杰拉德·巴特勒和导演巴巴克·纳加非届时有望来华进行宣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