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SNH48成员唐安琪与女伴起争执 全身被点燃惨不忍睹

时间:2016-03-02 15:50:23
  • 来源:澎湃新闻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据网友爆料,3月1日晚间,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一家咖啡馆内疑似因使用打火机而引火烧身。3月2日,澎湃新闻在长海医院确认,唐安琪正在该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抢救。其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图为现场。

据事发咖啡馆的店员介绍,3月1日晚7点左右,唐安琪和一名朋友来到咖啡馆,唐安琪径直走上二楼,她的朋友在一楼点餐。咖啡店店长透露,店员将餐点端上去的时候,唐安琪看到店员拿着的圆形巧克力,说形状很难看,朋友就打圆场说唐心情不佳。店长回忆说:“她(唐安琪)语气很冲,心情很不好的样子。”

当晚8点左右,唐安琪全身着火,冲到楼梯口喊救命。但是,由于她坐在二楼的角落,位置属于监控盲区,事发时的情形未能拍到。据店长介绍,唐安琪当天穿着丝袜,所以火势在全身蔓延很快。店员帮忙灭火,并拨打120求助。3月2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在长海医院采访得知,唐安琪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还在急症重症监护室抢救。图为现场。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