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李封帝之作!《荒野猎人》国内上映时间确定

时间:2016-03-01 12:23:30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刚刚结束的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上,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可谓是万众瞩目、众望所归。他终于凭《荒野猎人》首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也算是一了小李多年的夙愿,终结了影迷“小李苦苦冲奥而不得”的千年老梗。同时,《荒野猎人》的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也凭借此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对于内地观众来说,更好的消息是,该片已确定引入内地,并定档3月18日上映。中国观众将有望在第一时间体验到这部奥斯卡顶级水准的热门佳片,而且新科影帝小李也有望来华宣传影片。

据博纳影业官方微信透露,《荒野猎人》将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奥飞影业和博纳影业共同协助推广。博纳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还不便回应关于影片定档的消息,但稍后会有正式的消息放出。

据悉,《荒野猎人》已于15年12月25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1月8日在北美扩大上映,该片原定于16年2月在中国内地上映,由于导演比原定时间推迟了两个月才交出北美定剪版的电影,所以内地送审版的电影,也相应地进行了推迟。

同时,由布丽·拉尔森主演,斩获本届奥斯卡影后桂冠的电影《房间》也被博纳影业收入囊中,据悉,早在去年9月的多伦多电影节上,博纳影业就已买断《房间》内地发行以及放映版权,中国观众同样有机会看到这部佳作。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这是博纳第二次成功预测并提前购买到奥斯卡影片的内地发行权。之前博纳成功购买了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十二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